Wendy.Little

喜欢纯净的世界,外界太多的纷纷扰扰,自己还是不能忘记自己最珍惜的那一片角落。

一步擦肩而过的距离。喜欢一个人和爱一个都是执着那一秒钟的期待相遇。没有可以代替,但是又要成熟的面对未来。

静~逸~生活:

《秒速五厘米》(2007)

    听说樱花落下的速度是每秒钟五厘米,而我,要用什么速度,才能追上你的步伐。《秒速五厘米》就是这么一部温情的电影。整部电影用男主角轻轻诉说的角度,讲了三个故事。虽然表面上这部电影讲的是爱情,但在更深的层面,它其实还讲了人生中的迷惑与现实的无奈。虽然最后男女主人公并没有在一起,但他们并没有因此沮丧沉沦,而且他们对彼此的感情依然不变。很喜欢男主角倾诉的语气,淡淡的、慢慢的,像讲一个潸然泪下的故事。第二个故事里的女生由暗恋男主角到最终明白他们只能是朋友,也是一种说不出的感觉,好像成长了,心就变了似的。影片最后,男主角与女主角擦身而过,男主角转身,列车驶过,驶过之后,对面空无一人,他笑了,笑得很是轻松惬意……因为他看到了以前的一切……

评论

热度(128)